大豐環保履行企業ESG,職員攜手淨山趣

797

專注於資源處理與回收再生的大豐環保,落實環境與社會責任,今年五月邀請公司職員及其眷屬一起參與淨山健行,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企業ESG活動。此次活動不僅將環境永續的理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中,更是一次促進團隊凝聚力的契機。

大豐環保此次的ESG主題為「永續好森活・大坑淨山趣」,總公司成員在活動當天放下辦公室業務,走入山林,來到台中著名的大坑9號步道,展開徒步淨山。成員們手持工具穿梭在林徑之間,用行動展現對環境的關懷與責任。活動過程中,還設有趣味橫生的闖關遊戲,考驗團隊的腦力與體力。平時在會議間共事協作的成員們,這次轉移陣地到大自然之中,接受全然不同的環境刺激,彼此並肩合作順利通關,可說是全新的體驗。

將不屬於山林的寶特瓶拾起回收,還給大自然乾淨的環境。

本次活動由大豐環保董事長林盟洲親自帶隊,率領成員走進大自然,履行企業ESG。林盟洲董事長期望每一位大豐成員,不僅在工作中落實環保服務,更要在生活中實踐環境保護。透過淨山行動實踐企業ESG,合力清理山林環境,維護自然資源;並藉由健走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,鼓勵員工以健康的身心成為環保永續的推動者。

大豐環保走入山林,憑藉團隊高度的向心力,完成淨山任務,展現對於企業ESG的重視和承諾。未來,大豐環保將繼續致力於零廢棄、全循環的永續發展,持續以行動實踐對的關懷與責任。

大豐環保2023企業ESG活動,號召員工前往大坑風景區淨山。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