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產業回收的新里程碑!zero zero「迷你回收模組」進駐台糖蜜鄰

2,845

回收,台糖,蜜鄰,回收區,紙箱,塑膠,廢3C,玻璃,光碟,紙容器,社區

近來綠色環保不斷被擴大運用到各產業上,zero zero 結合台糖蜜鄰便利超市,在7/26正式介紹全台第一間服務及回收功能的概念店。此次合作,台糖透過zero zero ,將門市可回收的項目皆能落實進入循環經濟系統;zero zero 亦透過台糖據點,讓民眾更便利回收。

zero zero 以「迷你型回收模組」進駐台糖,佔地不到2坪、僅150公分寬, 回收項目卻高達8項服務,除了包括廢3C回收、電池、光碟、紙容器、鐵鋁罐、塑膠類及最大宗的紙類,更特別為台糖產品規劃出玻璃回收區。未來民眾前往台糖採買、到店消費等,皆能立即回收;甚至附近民眾有回收需求時,也可前往門市提供回收服務。

便利超商 x 回收服務 門市新概念準備風行

打破以往大眾對回收站印象的籓籬,zero zero 將一間小型回收店直接濃縮,放置於台糖蜜鄰門市。考量民眾對於生鮮商品與回收物放置同一空間的觀感,以及密閉空間可能產生異味等問題,zero zero 縝密地提出十次以上的設計方案,最後以壓蓋式設計替代掀蓋來防止異味。此設計不僅和諧地融入賣場空間,未來因應場域大小,或不同的回收項目需求,回收模組皆能重新回收再運用,完全符合環保訴求。

此次跨產業的新概念店開幕,zero zero 也特別舉辦開幕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,7/26~7/28開幕期間至台糖蜜鄰永和民權店回收,並於zero zero回收App完成打卡,即可送台糖大豆沙拉油O.6公升乙瓶(每日限量20名,共60)”

期許這樣的合作模式,能讓所有回收物都進入循環經濟,藉由通路鼓勵民眾回收習慣,提高民眾對於回收的意願,藉由親身體驗後發現:回收其實很簡單!

 

台糖蜜鄰民權店: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0號
電話:02-2947-9134
營業時間:07:00~22:00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