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乎想像的回收力

解決環境問題,從回收開始。回收再製能減少碳排放、資源浪費,還能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。別小看一個人的日常回收行動,你可帶來的影響超乎你想像!

紙類

再生紙漿不僅能減少伐木,還能降低75%的空汙,以及35%的水污染。

寶特瓶

寶特瓶是浮在地面的石油!每回收2公升裝寶特瓶3,700個,可為全球省下160公升的石油。

3C家電

超齡家電有高耗電的問題,改用節能產品一年約省5百度用電,回收家電還可提煉金屬再利用。

汽機車

車輛回收杜絕重金屬等污染逸散環境, 讓80%的零件重新提煉, 汽車汰舊油耗年省375公升,機車年省150公升。

回收點亮臺中

改變環境,是一個人的臨時起意、上千人的力量累積,再加上上萬個日子的持之以恆。現在,請你起身動員,帶著回收物到回收地圖上指定據點回收,依步驟完成行動。每個回收行動,都會化為城市裡的環保小光點,一起點亮回收地圖,還可再抽現金禮券!

我是大行動家!

身體力行,回收救地球,立即體驗線上回收服務

我是熱血鄉民!

鍵盤響應,分享頁面,邀朋友一起做回收

一個人.你可以

以行動支持 參與環保饗宴

以回收支持 可得到 40萬獎勵

一群人的回收力量

回收力量無限大,一個人回收不如一群人回收

 

搖滾樂手的堅持

「搖滾不死,金屬再生。乾杯後的啤酒不是廢物,下個舞台等著它。」

MORE

地方媽媽的逆襲

「寶貝,東西用完不只要收好,還要收到對的地方。」

MORE

讀書人的浪漫

「做個好男人,我已讀必回(收)」

MORE

哥的柔情

「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,讓廢棄手機/家電重獲新生。」

MORE

姐的智慧

「女人的衣櫃少的不是衣服,是穿搭智慧。」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