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回收是榜樣,一群人的回收是力量

全台首創回收物聯網──zero zero妳好你好回收平台

2,768

《一個人回收是榜樣,一群人回收是力量》

解決環境問題,從回收開始。回收再製能減少碳排放、資源浪費,還能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。回收廢紙製造再生紙漿,不僅能減少伐木,相較一般造紙還能降低75%的空污,以及35%的水污染。回收寶特瓶3,700個,可為全球省下160公升的石油。回收汽車可杜絕重金屬等污染逸散環境, 讓80%的零件重新提煉……。

 

別再小看一個人的日常回收行動,你可帶來的影響超乎你想像!

全台首創回收物聯網登場──zero zero

為了讓環保回收更輕鬆可完成,zero zero打造全台首創回收物聯網!我們提供家庭資源回收廢家電回收舊車回收等服務,只要動動指頭,即可線上預約,免費到府服務;線上客服即時服務,讓你用最快的速度,解決家中廢棄物的麻煩困擾。

zero zero回收平台設置有全台最強回收地圖,讓你找到離家最近的資源回收站、手機回收站、個人回收員(回收婆婆/回收伯伯),連資源回收車都看得到(每分鐘更新一次位置)!zero zero整合各類回收服務於一平台,一次滿足你所有回收的需求!

有沒有那麼嗨!做環保、愛地球,還可抽獎金!

6/1(四)~7/31(一)期間限定,線上預約回收服務,即可抽禮券。

好禮周周抽,總獎金高達  40萬 ,快來線上預約吧!

 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