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剩節企劃|特務零零七帶你認識『機密硬碟文件銷毀』

560

📢 #大豐環保就是你的資安後盾
防範機密外洩,是各家企業高度重視的議題;銷毀重要的機密,需要專業的設備與管控,將資安風險降到最低。特務007的日常工作,就是執行一條龍式的銷毀服務,為企業終結機密外洩的危機。
#線上預約報價:接到客戶的需求後,確認待銷毀的文件數量與規模並提供報價。​
#到府載運文件:安排專人車趟,出車到客戶位置載運機密文件。
#進行硬碟消磁:消磁設備通過ISO 27001標準,同時擁有NSA(美國國家安全局)認證,專利傾斜式托盤強化消磁效果,瞬間產生超強磁力,磁場強度可達10,000 Oe以上,瞬間1秒能將儲存資料徹底銷(消)毀。
#硬碟破壞符合美國國防部與國安局(NSA)硬碟物理破壞標準,提供電動與手動設備,破壞時間只需5秒,超強力鑽孔重力達5噸,破壞硬碟外觀與電路板外,讓儲存資料碟片傷害到無法使用與復原程度。
提供銷毀證明:提供「銷毀證明書」等文件,依照客戶要求提供銷毀流程紀錄。
➟免費諮詢 0800-588-717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