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人氣爆棚!zero zero城市環保店延吉店開幕

4,329

 

回收就送菜!首日開幕爆排隊潮

風雨無阻!妳好你好城市環保店土城延吉店於今天正式開幕。來到城市環保店進行資源回收,可以秤重累積點數、兌換日常商品,以最常被兌換的3公升垃圾袋為例,大約20公斤的紙類回收物即可兌換到,除了垃圾袋還有衛生紙、清潔用品等。等於是拿家中棄用的資源換取新的日用品,用簡單輕鬆的方式即可完成一個日常小循環。

首週來店回收天天送新鮮蔬果,即使今日天公不作美,細雨紛紛但人潮仍舊絡繹不絕,第一天限量發送的白蘿蔔已全數發送完畢。店長表示:「接下來還會發送茭白筍、大黃瓜、 玉米、絲瓜、花椰菜,只要來店回收的好鄰居就可以獲得哦。」除此之外,會員首次來店還可以拿到新北市專用垃圾袋,好康多多,第一天開幕已經湧現排隊人潮。

回收秤重累點換日用品的模式,深受主婦們的歡迎。

 

來回收就可以獲得新鮮蔬菜,開店兩個小時內就全數發送完畢!

攜家帶眷、師生動員,就是愛地球!

城市環保店是一個開放的回收場域,鼓勵民眾自助回收,設置有16個資源回收分類口,細緻的分類正是環保教育的好場所,相當適合親子、師生來到這邊學習正確的分類。開幕第一天,清水高中的老師就帶了一批特教生一同來回收,老師表示:「因為環保店的概念很有趣,想特別帶同學們來參觀,並且身體力行的進行回收,完成回收還能夠獲得點數的累積,換取日用品,不只是愛地球還能有額外的收穫很棒。」

座落在土城巷弄裡的城市環保店,除了國高中外,附近有幾間幼兒園,都與環保店有更進一步的環境教育合作。店襄理黃燕琳表示:「我們未來會跟幼兒園一起舉辦環境教育的活動,和小朋友介紹資源回收相關的知識,並且能夠提供一個寬敞安全又舒適的空間,讓大家能夠身體力行的做回收。」

接下來還會不定期舉辦一日小小店長的體驗活動,讓小朋友(3~8歲)能夠到店裡學習分類知識,並體驗一日店長為民眾服務。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度,可以直接店洽或撥打預約專線:02-22659717。


 你回收,我送禮!環保獎不停

為了培養社區民眾回收的好習慣,環保店也設計了一連串的好康活動,包括回收王大賽、完成指定任務抽獎、Line集點兌換等等,都希望透過新穎有趣的方式,讓大家養成回收好習慣。店襄理表示:「我們舉辦了回收王的競賽,每個月回收總重量最高的前20名民眾,可獲得相對應的大獎。先前在板橋店舉辦的時候,就吸引了熱心的婆婆參加,她會主動收集鄰居們的回收物來店裡,也順道達成敦親睦鄰的目的。」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