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公仔出任務!zero zero 板橋懷德店開幕直擊

39,282

人潮爆棚!這裡究竟有甚麼呢?

今天路過懷德街發現一堆人圍在這裡好熱鬧啊!到底發生是發生什麼事呢?讓我們來瞧瞧!

原來今天zero zero 板橋懷德店正式開幕啦!要來當大家的環保好厝邊!為了鼓勵民眾隨手做回收,zero zero城市環保店透過以物易物的概念,將民眾資收物的重量轉換成紅利點數,兌換日常用品,像是10公斤的舊衣回收物即可兌換一包廚房紙巾,另外還有米、醬油、垃圾袋、衛生紙、清潔用品等多樣商品供民眾選擇。來到城市環保店做回收,輕輕鬆鬆就可以讓資收物回歸它們該去的地方,還有好多好康可以帶回家,真是太棒了!

乾淨寬敞、明亮舒適的自助回收空間。

首週慶開幕!新鮮蔬果天天送

1/13~1/19開幕期間,只要來到城市環保店進行資源回收,就可以帶走新鮮蔬果,今天看到好多民眾完成回收就外帶了一顆高麗菜回家呢!不過高麗菜人氣指數爆表,大概11點多就被熱情的民眾們兌換完了,所以大家下次來回收的時候記得手腳要快唷!小公仔們還聽到店長跟來店回收的民眾說:「我們開幕期間每天都會準備不一樣的蔬菜,歡迎大家天天來回收。」現在新加入會員還可以獲得衛生紙一包,第一次到店回收再加碼送新北專用垃圾袋!

現場加入會員、完成回收,衛生紙、高麗菜、垃圾袋三項好禮立即讓你帶回家。

大小朋友總動員,資源回收我hen會

開幕第一天,城市環保店裡的人潮不斷,很多住在附近的爺爺奶奶提著家中的回收物來店裡回收,學習如何操作e化系統,也有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,來現場體驗自助回收的樂趣,現場可以聽到小朋友不斷發問:「媽媽,我也想要自己丟,這個要放哪裡?」除此之外,城市環保店黃副理也贈送小朋友利用回收飲料杯再製成的月曆球,讓小朋友們了解垃圾分類、資源再利用的好處,鼓勵小朋友們從小養成回收習慣。

大家都好認真學習系統操作,hen棒!
可愛的奶奶在店長的引導下自己完成回收囉,Ya!
小朋友們也躍躍欲試想要自己動手做回收。
黃副理贈送月曆球給小朋友,跟小朋友解釋塑膠杯循環再利用,製成月曆球的過程!

 

最美回收站2大熱點,帶您瞧瞧

城市環保店除了回收服務,另一個主打就是精選台灣優質的「綠色商品」,看看這次滿滿的陳列架,真是有夠華麗的排場!除了合作已久的台東有機香草洗沐品牌「璞草園」、綠色環保洗劑專家「TriGreen」,以及寶寶也愛用的無添加保養品牌「earth friend」,此次更邀到QC館不鏽鋼吸管進駐綠色商品區,邀請大家往零廢棄行動更進一步!

除此之外要特別提到的即是「木酢達人」的無包裝填充區,不管是家事清潔:洗衣、洗碗、浴廁清潔、廚房清潔、地板清潔用酚多精(原檜精油),或是個人清潔的木酢天然弱酸沐浴乳(全身可用),都可以用自備的容器前來承裝,並且提供實惠的價格!木酢達人以天然成分達到殺菌抗菌的功效,這點深深擄獲許多家庭主婦的心;有點心動的您不如也帶著容器來裝一些試用看看吧!

第二個最美拍照熱點就是櫃檯旁邊這個吸睛的藝術裝置,遠看是一些金屬圓框,而近看您會發現,這些都是從汽車拆解下來的零件!開幕當天吸引到許多小朋友駐足,爸爸媽媽除了趁這個機會帶小朋友認識汽車品牌的圖案,更可以用這個裝置了解到原來車子也可以回收再利用,從中了解到資源循環再生的意義!

友善地球做環保,好禮活動享不完

為鼓勵民眾養成資源回收的好習慣,zero zero 城市環保店也會不定期推出許多好康活動,像是會員日、回收王大賽、指定任務、Line集章任務等,來回饋持續落實資源回收的好厝邊們。上個月的回收王大賽,就送出了不沾雙鍋四件組、雪平鍋、不鏽鋼保溫杯等多項好禮呢!好禮不嫌多,等你來挑戰!

 

訂閱生活誌,最有趣的綠色資訊不漏接——  立即訂閱

 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