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駐江子翠!城市環保店夢幻第3間,邀您用回收換好禮

環保店訊

20,099

 

板橋懷德店 1/13正式開幕!

千呼萬喚始出來,在眾多網友引頸期盼下,城市環保店宣佈即將開設第三間據點,地點就在結合密集商辦與住家的板橋江子翠——懷德街上,不僅主打「用回收兌換商品」的機制,以回收集點換垃圾袋、衛生紙等家用品獎勵,更要推出嘉惠板橋好厝邊的「無包裝填充區」,真正做到好回收及源頭減量的環保理念!

現在就跟著回收界最萌公仔到板橋懷德店走一遭吧!現在加入會員、首次回收,都有好禮要送給您!

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UrK8gX_2QA

新會員禮:加入就送「衛生紙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城市環保店會員,即可獲得蒲公英衛生紙一包!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首次回收禮:回收就送「垃圾袋」


完成首次回收的朋友,即可獲得新北市3公升專用垃圾袋1個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
哪些東西可以回收?

我們設置有紙箱、一般紙類、報紙、紙容器、塑膠容器(瓶 罐 杯 餐具)、硬塑膠、舊衣、鐵罐、鋁罐、電池、手機、光碟、電線、金屬、家電、電腦3C共16個回收桶!

資源回收分類資源回收分類


資源回收哪有那麼HIGH!!!

衛生紙、垃圾袋、蔬菜水果、各式家用品…
好禮一籮筐!不怕拿不到,就怕你不來拿!

最美回收站,zero zero城市環保店,回收站,回收人,妳好你好

 

青菜底加啦!開幕首週回收就送菜

(每日菜單如有異動,以現場採買之品項為準。)

媽媽們注意!1/13開始,買菜前務必先帶著回收物,來板橋懷德店走一遭!

【開幕首週限定】每日指定蔬果大放送,邀您用回收換好料!

白蘿蔔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大白菜、南瓜等冬令進補好食材,

精打細算的媽媽們千萬不能錯過~

了解更多!
回收公仔出任務!zero zero 板橋懷德店開幕直擊
認識城市環保店 一起好回收、好生活
城市環保店1.2月活動快訊 回收抽紅包、美味鹽、豆漿機!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