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回收告別宅宅味,懷舊3C囤積排行榜

6,804

 

非常到位的電玩宅示範/金魚腦

親愛的,其實你不宅,只是把該回收的3C囤滿了桌子…

 

\與其默默囤積 不如俐落回收!/

宅宅公認:

最常被遺忘的3C排行榜

 

 

回想一下家裡有多少CD光碟片?三國遊戲光碟、英文雜誌聽力CD(通常是全新未拆封),還有行動裝置未出現時,各種備份留存的資料片…不僅海量到無法細數,想到家中可能連讀取光碟的播放機都沒有了,不禁要流下時代的眼淚。

與其感嘆時光的殘酷,不如把眼光放遠一些:清出空間放智能液晶電視配線上影集,可能是未來居家視聽的趨勢。找時間將CD從外殼一一抽出,整理成疊帶到城市環保店回收吧!

 

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前,大家特別容易與「傳統型手機」產生革命情感,捨不得丟便將歷任收藏於抽屜某處,偶爾緬懷起百玩不膩的貪食蛇,和塞滿甜言蜜語的簡訊匣;然而事實是手機早已長喚不起,甚至電池已經悄悄扭曲變質啦!宅宅們倘若走到這步,請務必抱持有所善終的覺悟,將舊手機連著充電器和備用電池,都帶到城市環保店回收!手機與配件裡的貴金屬,將因你的灑脫而重獲新生命。

來到智慧型手機時代,一切都比傳統型來得方便迅速,唯一苦惱的就是蓄電問題了!也因此行動電源成為現下熱門的3C配件。只是各家品質良莠不齊,萬一買到不夠力的行動電源,充起電來耗時又沒起色;或是配上不耐彎折的充電線,總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接觸不良…,以上情境若讓你想起抽屜裡那組閒置已久的行動電源與充電線,請心無雜念地回收吧!下次也記得選擇品質有保證的商品,畢竟長久耐用也是實踐環保的重要考量喔!

電線以配角身分隨附在各種電子用品,久而久之常在同性質的產品蒐集到重複的電線,感覺還用得到、需要的時候往往又找不到,說來也是個令人苦惱的小東西!在積少成多之前,你可以定期整理用不到的各種轉接線、電源線、延長線,帶到城市環保店回收;別再覺得浪費或捨不得,其實整理時你會發現,很多電線你早就忘記要用在哪啦!

破解更多回收關卡,歡迎瀏覽 對抗!回收的50道陰影 
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