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也愛地球!嚴選五種最環保的禮物

1,493

年底的耶誕節禮物,你有想法了嗎? zero zero為大家嚴選五種最具有環保精神的禮物,讓大家不只愛戀人,也可以兼顧愛地球哦!

 

「錢錢變成地球喜歡的樣子惹~

1. 環保概念的產品

環保餐具、環保袋、保溫杯都是十分常見的綠色禮物,如果對方已經養成隨身攜帶這類產品的習慣,那也可以考慮選一件具備友善環境精神的服飾,例如再生材質的服飾、有機棉的產品等等,或是手工肥皂也是非常好的環保產品。而口袋比較深的戀人,也可以考慮為對方換一台電動機車。

 

「我們一起把它養大吧~❤️」

2. 綠色植栽

綠化環境的小植栽,不只精緻可愛,擺放在經常可見的地方,還可以隨時想到戀人的心意喔。近年來流行的小苔球植栽、多肉植物,都是很適合拿來送人的小物。

 

「你的裝備我買單~❤️」

3. 遊戲點數卡

別再為了另一半玩電玩不理你而鬧脾氣了,直接幫他課金,升級他裝備,可以讓他在遊戲世界中事半功倍,多出來的時間就是你的(吧)!可利用超商ibon/FamiPort等功能或是線上平台購買各種遊戲點數。例如steam、GASH點數卡、Xbox 數位禮品卡、Google Play 禮物卡、apple store禮物卡等,購買/儲值這類點數,會透過e-mail或是收據提供買家一組點數序號,直接將那組密碼當作禮物,不會造成多餘的垃圾,相當環保。

 

「週末在家一起追劇吧~❤️」

4. 影音平台儲值卡

另一個不會製造多餘垃圾的數位好禮是影音平台的會員,直接幫他購買KKTV/Friday影音諸如此類的影音平台會員資格,再約他週末一起追劇,宅在家裡耍浪漫吧!

 

「想念的時候,按一下我就出現~❤️」

5. 自製影音(一首歌、一支影片)

如果會樂器的人可以嘗試錄製一小段情歌演奏,不會樂器的話,也可以自製傳情影片,例如將過往照片與生活影片剪輯成一支浪漫影音,只要對方想念你的時候,隨時可以播放。

你可能還喜歡